小岸兽耳研究所

好耶

一一一已结束一一一
✨✨还是抽奖✨✨

补:店铺Q群号745460164快来玩里面有超强的老师👍
p7那款还有凯莉安莉洁和神近耀但是我图忘存了我好丢人
十张图里含有其他cp自己避下雷标签不够打
被主催赶来宣店铺
※淘宝店铺叫咩吉次元
※关注店铺+小红心+小蓝手+评论=参于成功
不评论的人不计入统计
(对了可以顺便关注我(被打)
七天后开奖
抽两个人
送自选一个挂件和三个吧唧
注意图一是很小的吧唧※十张图里的都可以选
✨✨把想要的写在评论里✨✨
邮费要自己出※10r

恭喜 @雨一直下  @KAKU无限期备考 中奖!!!请加下我QQ置顶里有👍(顺便说明一下抽奖活动是我代替别人开的小礼物由主催寄出)感谢咩吉帮忙抽奖!!!
谢谢大家的参于!!

评论(46)

热度(27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